人民網
人民網>>江蘇頻道>>政治

“凝心鑄魂強根基、團結奮進新征程”主題教育動員會在寧召開 

2023年05月16日08:37 | 來源:江蘇統一戰線
小字號

5月15日,江蘇省各民主黨派、無黨派人士和黨外知識分子、新的社會階層人士“凝心鑄魂強根基、團結奮進新征程”主題教育動員會在南京召開。省委常委、省委統戰部部長惠建林出席會議並講話。

會議指出,今年是全面貫徹落實中共二十大精神的開局之年,按照中共中央和省委要求,各民主黨派、無黨派人士和黨外知識分子、新的社會階層人士開展“凝心鑄魂強根基、團結奮進新征程”主題教育,對於用習近平新時代中國特色社會主義思想凝心鑄魂,進一步筑牢共同思想政治基礎,為推進中國式現代化江蘇新實踐匯聚磅礡偉力,具有重要意義。

會議強調,全省各民主黨派、無黨派人士和黨外知識分子、新的社會階層人士要切實提高政治站位,深刻領悟“兩個確立”的決定性意義,增強“四個意識”、堅定“四個自信”、做到“兩個維護”,始終在思想上政治上行動上同以習近平同志為核心的黨中央保持高度一致,深刻認識開展主題教育的重要意義,准確把握目標任務要求,持續推動主題教育走深走實,為更好“扛起新使命、譜寫新篇章”作出新的更大貢獻。

各民主黨派省委會主要負責同志、無黨派人士代表和新的社會階層人士代表,省委統戰部有關負責同志參加會議。省委主題教育第二巡回指導組負責同志列席會議。

(責編:蕭瀟、龔世俊)

分享讓更多人看到

返回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