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網
人民網>>江蘇頻道>>民生

15日江蘇最高氣溫達34.8℃ 16日夜間雨水來降溫

2023年05月16日07:40 | 來源:揚子晚報
小字號

揚子晚報訊(記者 於丹丹)昨天江蘇的最高氣溫達到了34.8℃,在高溫的邊緣瘋狂試探。大家再忍一忍,今夜起雨水來降溫,江蘇的“炎值”即將下滑。

根據省氣象台預報,今天夜間至明天沿江蘇南地區有一次明顯降水過程,局部地區伴有雷電大風和短時強降水等對流天氣。明后天全省大部分地區風力較大,最大風力:淮河以南地區6∼7級局地8級,淮北地區5∼7級,南通海區和鹽城海區可達9級左右。

南京地區今天夜裡到明天陰有陣雨或雷雨,本周南京還有一次雷陣雨,將出現在21日,其余時段以多雲或晴的天氣為主。今天南京最高氣溫33℃左右,受降水影響,明后天最高氣溫下降至25℃到26℃,這樣的溫度還是比較舒適的。

近期南京天氣:今天白天晴轉多雲,夜裡多雲轉陰有陣雨或雷雨。偏南風逐漸增強至4到5級陣風6到7級,19℃到33℃﹔明天陰有陣雨或雷雨,偏東風轉偏北風,風力5到6級陣風7級,20℃到25℃﹔后天陰轉多雲,偏北風轉偏南風,風力4到5級陣風6級,19℃到27℃

(責編:蕭瀟、唐璐璐)

分享讓更多人看到

返回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