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網
人民網>>江蘇頻道>>社會

辦實事丨徐州賈汪“戶戶通”工程兩年未動工?留言后獲解決

2023年05月18日07:27 | 來源:人民網-江蘇頻道
小字號

網友在人民網“領導留言板”上的留言截圖

網友在人民網“領導留言板”上的留言截圖

人民網南京5月18日電 (記者馬曉波)“村民眾籌了修路款,村組的‘戶戶通’工程卻拖了兩年未動工。”4月中旬,江蘇省徐州市賈汪區汴塘鎮沿河村小李庄村民王女士通過人民網“領導留言板”反映后,當地鎮政府日前回應稱,截至4月底,群眾反映的道路硬化工程已經全部完成。

王女士反映,多年以來村裡的路坑坑窪窪,“晴天一身灰,雨天一身泥”。“修路,我們雙手支持。”王女士說,2021年,村委會通知將解決道路硬化問題,需要村民出資支持,但錢交了兩年,村裡的出行情況並沒有得到改善。

賈汪區汴塘鎮政府在回應中証實,2021年,沿河村為解決本村道路硬化問題,原計劃將所有自然村村內道路全部修完。村委會積極爭取區“戶戶通”項目,由於本村經濟條件相對薄弱,經村民代表會議研究決定,新修道路施工過程中的資金缺口按照每米45元的標准向農戶收取。但當年隻完成12.49公裡,小李庄道路硬化沒有完成。今年以來,村委會決定爭取一事一議和自籌資金解決小李庄和小高庄“戶戶通”1500米道路硬化,截止到4月底已經全部完成。

“留言后很快就開工了,工程推進也很快,困擾我們多年的出行問題算是解決了。”王女士說。

(責編:周夢嬌、吳紀攀)

分享讓更多人看到

返回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