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網
人民網>>江蘇頻道>>政治

信長星會見新加坡金鷹集團董事局主席陳江和

2023年05月19日07:47 | 來源:江蘇廣電總台·融媒體新聞中心
小字號

5月18日,江蘇省委書記信長星在南京會見新加坡金鷹集團董事局主席陳江和一行。

信長星對陳江和一行來江蘇深化合作表示歡迎,對金鷹集團長期以來為江蘇發展作出的貢獻表示感謝。他說,在高質量發展上繼續走在前列,是新征程上江蘇工作的總目標,也為各類企業在江蘇投資興業創造了新的廣闊空間。希望金鷹集團繼續深耕江蘇,布局更多優質項目,在綠色低碳高質量發展上發揮示范引領作用。希望陳江和先生繼續發揮僑領作用,帶動更多僑資僑智參與江蘇建設。我們將致力打造一流營商環境,在深化合作中實現更高水平互利共贏。

陳江和感謝江蘇省對金鷹集團發展的大力支持。他說,江蘇是金鷹集團在中國投資最大、業態最全的地區,我們對江蘇未來發展充滿信心,將加大投資力度,為江蘇高質量發展作出新貢獻。

省領導惠建林、儲永宏參加會見。

(江蘇廣電總台·融媒體新聞中心記者/周明 高彥 劉堃 郭藝 攝影/吳勝 編輯/張萌)

(本條新聞版權歸江蘇省廣播電視總台所有,轉載請注明出處)

(責編:周夢嬌、唐璐璐)

分享讓更多人看到

返回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