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網
人民網>>江蘇頻道

2023“藝young生活”南京鼓樓青年藝術季開幕

2023年05月20日23:06 | 來源:人民網-江蘇頻道
小字號

活動現場。鼓軒攝

活動現場。鼓軒攝

人民網南京5月20日電 (記者馬曉波)20日,2023“藝young生活”鼓樓青年藝術季在南京市鼓樓區南藝后街開幕。“一校展演,全城盛宴”,本屆青年藝術季與南藝520畢業展演嘉年華結合,讓高校青年藝術群體為城市帶來創新活力。

現場設有“520畢業服裝秀”“藝young劇場”“藝young展館”等多個主題場景。“520畢業服裝秀”是本屆藝術季的重頭戲,主辦方在南藝后街設置百余米超長T台,160位專業模特在台上展示了南藝學子的設計作品。

南京鼓樓區科教資源豐富,如何激活老城區資源潛力和內生動力?近年來,鼓樓區以水岸聯動、網紅品牌、藝術展演、體育賽事、潮玩市集等多業態融合為抓手,將南藝后街·鼓樓水岸藝術街區打造成為年輕人喜愛的網紅打卡地。2022年該街區入選省級文旅休閑街區和省級夜間文旅消費集聚區。

本次活動由南京市鼓樓區政府、南京藝術學院、南京旅游集團主辦。相關負責人介紹,下一步,三方將進一步深化校地合作,促進文化與科技、創意、金融、旅游深度融合。

(責編:梁明、龔世俊)

分享讓更多人看到

返回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