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網
人民網>>江蘇頻道>>社會

徐州賈汪區舉辦“520”主題系列活動

2023年05月21日23:09 | 來源:人民網-江蘇頻道
小字號

“我為單身青年找對象搭鵲橋”活動現場。人民網 楊維瓊攝

“我為單身青年找對象搭鵲橋”活動現場。人民網 楊維瓊攝

人民網徐州5月21日電 (楊維瓊)5月20日至21日,徐州市賈汪區舉辦以“‘賈’人有約 一‘汪’情深”為主題的“520”系列活動,包括“我為單身青年找對象搭鵲橋”、單身青年聯誼會、“緣聚老礦 愛在萬達”520賈汪萬人相親會等。

活動中,擊鼓傳花、香包傳情、“快樂抱抱爆”等互動小游戲,讓單身青年們的距離不斷拉近。“以體驗式的素質拓展游戲為主體,為單身青年搭建更廣的交友平台,拓展更寬的交友渠道,讓單身青年們在游戲中體驗樂趣,在活動中增進感情。”共青團賈汪區委副書記皇甫思陽說。

“青春不僅要發光發熱,同樣要多姿多彩。”賈汪區委常委、宣傳部部長丁思英說,鄉村振興、城市建設、產業發展等各項事業實現高質量發展,離不開廣大青年的奮斗拼搏。不少青年因工作節奏快、社交圈子狹窄、地域局限等原因,不敢邁出戀愛這一步。希望借助這次“520”主題系列活動,為青年搭建展示自我、交流感情、結交朋友、共同發展的平台,引導青年樹立健康文明的婚戀觀,提升年輕人們的獲得感、幸福感、歸屬感。“后續我們還會組織相親交友、情感經營、婚戀培訓、技能培訓、創業服務等系列活動,幫助他們早日找到心儀的另一半。”

(責編:黃竹岩、唐璐璐)

分享讓更多人看到

返回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