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網
人民網>>江蘇頻道>>政治

南通啟東市市長楊中堅率隊調研城建交通工作

2023年05月22日15:09 | 來源:啟東日報
小字號

5月20日上午,南通啟東市委副書記、市長率市自然資源和規劃局、住建局等部門主要負責同志,調研城建交通工作。楊中堅強調,要以登高望遠的眼界、攻堅克難的勇氣、隻爭朝夕的勁頭,加快推動城市更新蝶變,努力開創城建交通工作新局面。市領導黃晨、郁麗春等參加活動。

楊中堅一行先后來到三美街、蝶湖中學、城市第二污水處理廠等地,詳細了解項目推進情況及存在問題。三美街(江海南路)改造工程道路全長約333米,項目於4月中旬進場施工,計劃10月底通車。在蝶湖中學,楊中堅仔細詢問工程進展情況。蝶湖中學位於新城區,規模為20軌60班初中及2軌6班少體校,教學樓、食堂、宿舍等計劃5月底完工。第二污水處理廠位於惠萍鎮果園村,設計污水處理規模為近期5萬噸/日,遠期9.8萬噸/日,目前項目主體結構完成90%以上,正在安裝調試設備。楊中堅要求,相關部門和施工單位要在保証工程質量前提下,加快項目推進速度,確保項目按時完成建設任務。

在隨后的座談會上,楊中堅聽取了城建交通、北沿江高鐵等項目推進情況匯報。2023年,城建項目共有10個大項、45個小項,目前已完成項目3個,其余項目均按序時推進。交通工程中快速路網、水運等規劃研究及通滬高速、洋呂鐵路等重點工程有序推進。北沿江高鐵工程及配套工程建設加快推進。

楊中堅強調,要有登高望遠的眼界。要堅決貫徹落實市委市政府決策部署,以大的格局、長遠眼光,完善規劃體系,拉開城市框架,提升發展能級,深化環境整治,一任接著一任干、一茬接著一茬抓,加快推動城市更新蝶變,把城市發展藍圖變為可觀可感的美好實景。要有攻堅克難的勇氣。城建交通部門領導要扑在一線,發揚斗爭精神,拿起勇氣魄力,不斷提高工作能力水平,創造性地解決工程建設中遇到的困難和問題,指揮部和各區鎮要整體聯動,形成合力,高效推進城建交通項目建設。要有隻爭朝夕的勁頭。要做好計劃,抓早抓快,精益求精,強化過程控制,加大督查考核力度,發現問題立即整改。要有公平公正的環境。要統籌發展,多聽群眾意見,穩妥有序推進動遷安置,全力營造公平公正的社會氛圍。要有清正廉潔的操守。要管好自己、管好身邊人,嚴肅處理違紀違法問題,努力開創城建交通工作新局面。(錢愛仁)

(責編:李靜曄、唐璐璐)

分享讓更多人看到

返回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