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網
人民網>>江蘇頻道>>政治

無錫干部考核評價研究中心成立

2023年05月22日19:48 | 來源:人民網-江蘇頻道
小字號

啟動儀式現場。無錫市委組織部供圖

成立儀式現場。無錫市委組織部供圖

5月19日,無錫干部考核評價研究中心(高質量發展評價研究院無錫分院)成立儀式在無錫學院舉行。一批國內知名智庫、高校和科研院所的專家學者受聘為咨詢顧問,由12名跨學科創新研究人員組成的中心團隊,博士佔比83%以上。2023年度無錫市哲學社會科學招標課題(干部考核評價專項)公開向社會發布。

無錫市委常委、組織部部長柏長嶺在致辭中表示,希望研究中心運用新理論、調查新情況、研究新問題、總結新經驗、探索新規律,切實做到理論聯系實際、研以致用,真正把“論文”寫在干部考核評價實踐中,為建立精准科學的知事識人體系、鍛造堪當現代化建設重任的高素質干部隊伍發揮最強“外腦”作用。

啟動儀式現場,無錫市委組織部與無錫學院簽訂合作協議,雙方提出以中心聯建、課題聯研、工作聯動、人才聯培、資源聯享、組織聯結“六聯共建”的形式,共同將研究中心建設成為在無錫有品牌特色、江蘇有影響力、國內有知名度的應用型智庫。(錫組軒)

(責編:王丹丹、龔世俊)

分享讓更多人看到

返回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