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網
人民網>>江蘇頻道>>經濟

第三屆江蘇發展大會期間,一批世界500強、央國企項目簽約落地南京鼓樓區

2023年05月22日16:05 | 來源:人民網-江蘇頻道
小字號

人民網南京5月22日電 5月21日,由南京市鼓樓區委、區政府舉辦的第三屆江蘇發展大會“金陵故鄉行”—鼓樓專場交流會暨LIVE之夜專場活動舉辦。中煤能源集團江蘇公司、中建華東投資建設有限公司總部、中核匯能江蘇新能源、PKF中國區域投資總部、江蘇遠洋航運一體化運營平台、德龍匯能集團華東區域總部等一批世界500強、央國企項目簽約落地,投資總額近千億元人民幣。

活動中,加拿大皇家科學院和工程院兩院院士、國際著名華裔科學家和工程師吳柯,英國江蘇商會會長、英國江蘇同鄉會會長、英國長城公司董事長張海、抖音集團江蘇公司執行總裁薛輝代表發展大會嘉賓代表先后發言,對家鄉日新月異的巨大變化充滿驚喜,對鼓樓多年來高質量發展取得的重大成就給予高度贊賞,表示願意同為鼓樓走在高質量發展最前列匯智聚力,為“爭創首善之區、建設幸福鼓樓”貢獻力量。

“今天的嘉賓都是家鄉走出去的明星,閃耀在五湖四海、世界各地,但‘鼓樓’是我們共同的緣起,‘鼓樓’是我們同鄉的情誼。正是這個緣起、這份情誼,讓我們聚在了一起。”鼓樓區委主要負責人表示,鼓樓真誠期盼,大家把愛鄉之情轉化為報鄉之志,以當表率、做示范、走在前的果敢擔當,聚焦科技創新這個核心功能,領跑高端產業這條關鍵賽道,發力城市更新這項基礎工程,做優公共服務這塊金字招牌,聚力治理能力提升這一重要保障,共同推動中心城區發展動能再造,書寫“強富美高”新鼓樓現代化建設新篇章。(馬曉波 鼓軒)

(責編:李靜曄、耿志超)

分享讓更多人看到

返回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