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網
人民網>>江蘇頻道>>經濟

促進產融協同合作 蘇電產業科創園先導區落地南京鼓樓

2023年05月22日21:24 | 來源:人民網-江蘇頻道
小字號

活動現場。鼓軒攝

活動現場。朱岩攝

人民網南京5月22日電 (記者馬曉波)5月22日,南京市鼓樓區綠色經濟暨電力產業發展招商會在寧海路街道舉辦。活動中,蘇電產業科創園先導區正式成立,中核匯能江蘇新能源、澤想雙碳研究院、華鵬儀表南京研發中心等21家電力企業現場簽約。

蘇電產業科創園是國網江蘇電力融入地方政府產業布局、推動科技創新發展、促進產融協同合作的重要載體和重點項目。據蘇電產業管理公司(江蘇電力省管產業平台總部)執行董事吳峻介紹,園區將整合電力行業創新成果資源,提升關鍵核心技術研發能力,打造產業孵化器,實施電力高科技產品孵化、電力產業新型商業運營模式孵化以及創新型企業孵化,打造國內一流、國際領先的電力產業科技創新示范園區。

記者了解到,鼓樓區寧海路街道是南京市能源企業集聚地之一。作為該區“寧海紅五月”電力產業招商活動周的重要活動,本次招商會旨在進一步宣傳推介綠色發展優勢,招引電力能源企業,跑贏綠色經濟新賽道。鼓樓區委副書記、區長方靖表示,鼓樓有基礎、有底氣、有決心攜手各界各方,聯袂打造電力產業新高地,共同譜寫綠色經濟新篇章。

(責編:王丹丹、龔世俊)

分享讓更多人看到

返回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