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網
人民網>>江蘇頻道>>社會

打造旅游新亮點 江蘇宜興陽羨山湖音樂節開唱

2023年05月22日19:52 | 來源:人民網-江蘇頻道
小字號

音樂節現場。宜興市委宣傳部供圖

音樂節現場。宜興市委宣傳部供圖

5月20日至21日,首屆江蘇宜興陽羨山湖音樂節在陽羨生態旅游度假區開唱,吸引了來自全國各地的2萬余名音樂愛好者。

本次音樂節設有“山”“湖”兩個舞台,老牌唱將鄭智化、獨立音樂人趙雷、搖滾樂隊重塑雕像的權利等25組實力音樂人及樂隊為現場觀眾帶來了一首首風格各異的歌曲。

為提高樂迷體驗,音樂節期間,主辦方在高鐵宜興站、宜興城市候機樓、宜興汽車客運站3個站點配備了音樂節循環接駁專線,樂迷們憑音樂節門票可免費乘坐﹔在無錫、蘇州、常州三地配備市外接駁專線﹔新增5個臨時停車場、1200個車位,新增道路沿線臨時停車位2500個。

此外,音樂節場地外設置了山谷市集,售賣咖啡飲品、黑膠唱片、文創產品、古風手作等,集齊了15輛來自全國的改裝車美食,並設有飛盤局、籃球局、以琴會友、樂迷搖旗集合地等,為樂迷們找“搭子”,打造“圈”文化。

宜興市陽羨生態旅游度假區相關負責人介紹,下階段,陽羨將持續打造音樂節品牌,加大招商引資,落戶“音樂+”項目,打造旅游新亮點。(張玉峰 蔣夢蝶 俞婕)

(責編:王丹丹、龔世俊)

分享讓更多人看到

返回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