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網
人民網>>江蘇頻道>>經濟

揚州邗江新盛街道:“黨建+人才”助力產業鏈發展

2023年05月23日16:39 | 來源:人民網-江蘇頻道
小字號

5月19日,2023中國·揚州(邗江)高層次人才高科技成果交流洽談會在揚州市會議中心舉行。當天下午,新盛街道黨工委與西湖街道黨工委聯合開展小型專場“雙高”交流洽談會。

專家教授走訪調研新材料企業。新盛街道供圖

專家教授走訪調研新材料企業。新盛街道供圖

活動期間邀請到北京科技大學教授孫建林、陳樹海,同濟大學教授田春岐等多位高校專家及邗江區(上海)離岸孵化創新中心企業負責人走訪調研海昌新材料、力創機床等邗江區特色高新技術企業,並在海昌新材料股份有限公司舉行了交流洽談會。

會議現場,北京科技大學材料科學與工程學院與新盛街道舉行“校地共建”簽約儀式,雙方將以黨建“共建共享、互促互進”為目標,通過校地黨建共建合作平台,進一步拓寬在基層黨建、產教融合、科技成果轉化、人才服務等方面的合作力度,攜手推動高質量發展,共同譜寫校地雙方深度合作的新篇章。

“產業鏈延伸到哪裡,黨組織作用就發揮到哪裡。”新盛街道相關負責人表示,街道黨工委積極推動“黨建+人才”助力“產業鏈”工作,賦能高質量發展。創新理念突破傳統思想,構建起“黨建引領、飛地合作、產業鏈接、融合發展”的產業鏈黨建新體系。(王姣)

(責編:李靜曄、耿志超)

分享讓更多人看到

返回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