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網
人民網>>江蘇頻道>>社會

520時裝秀如約而至,南藝后街重啟藝夏

2023年05月23日16:34 | 來源:新江蘇
小字號

人間五月天,淺夏勝春煙。5月20日晚,2023“藝young生活”鼓樓青年藝術季在南藝后街開幕。開幕式上,來自文化藝術等領域的專家、學者、企業家、青年設計師、南藝師生以及家長近千余人,近距離“沉浸式”感受南京這座城市的藝術積澱和青春活力。

作為今年鼓樓青年藝術季的重頭戲之一,2023年南藝520畢業展演嘉年華時裝秀又如約而至,更是讓現場氣氛達到了巔峰。今年,主辦方延續2021年時裝秀的精彩展陳,百余米超長T台更加驚艷耀眼,160位專業模特在台上展示了南藝學子154件服裝設計作品,圍繞“藝科融通向未來”這一主題,呈現出既傳統又現代的時尚面貌。絕美的服飾、絢爛的燈光,搭配上如夢如幻的街景、風情萬種的秦淮河,連續兩個晚上帶來三場精彩絕倫的視覺盛宴,更是將藝術的魅力與超前的理解帶給每一位觀眾。

街區有了文化,就有了深厚的底蘊﹔街區有了藝術,就有了靈動的精神升華﹔街區有了青年,就有了無窮無盡的活力和動力。近年來,南京旅游集團南藝后街始終堅持“藝術生活街區”的定位,不斷營造“藝術場景”,持續賦能“品質生活”。2021年,南藝520畢業展演嘉年華時裝秀落戶南藝后街、閃耀鼓樓水岸、驚艷全城,更是推動了校企地三方進一步緊密合作、協同發力,聚焦“藝術”、服務“青年”,助力“青年與藝術”一起茁壯生長。

今年2月,《一條900米街巷的藝術延展》登上人民日報,南藝后街再次成為南京的文化藝術名片。如今時裝秀再次走出校園登陸街區,為才華橫溢的新時代藝術青年搭建舞台、展示風採,更是成為鼓樓乃至南京向外界傳播年輕的文化形象和藝術魅力的窗口。

(責編:李靜曄、耿志超)

分享讓更多人看到

返回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