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網
人民網>>江蘇頻道>>社會

南通海門:送法進社區 普法入民心

2023年05月23日21:12 | 來源:人民網-江蘇頻道
小字號

志願服務活動現場。黃瀏燕攝

志願服務活動現場。黃瀏燕攝

“叔叔,您可以關注‘中國普法’微信公眾號,那上面的法律知識可全了。”近日,南通海門區煙草專賣局(分公司)以“民法典宣傳月”為契機,組建“‘典’亮東洲 法潤萬家”志願服務隊,走進社區開展普法宣傳活動。

如何讓枯燥的法律知識直通群眾、更接地氣?海門煙草青年普法志願者們在社區廣場搭建法治宣傳陣地,通過設置宣傳展板,發放宣傳手冊,現場答疑等方式向社區居民普及《民法典》《未成年人保護法》相關法律知識。

為推進落實“普法宣傳進社區”工作,打通服務群眾“最后一公裡”,海門煙草與解放西路社區開展普法共建交流會。會上,普法志願者分享了普法工作中的做法和經驗,重點探討了創新普法載體、豐富普法形式、精准普法措施等。雙方表示,在今后的工作中要加強溝通協作,凝聚多方合力,夯實基層群眾的法治信仰和法治素養,探索建立普法宣傳長效機制。(徐冉)

(責編:王丹丹、龔世俊)

分享讓更多人看到

返回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