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網
人民網>>江蘇頻道>>政治

南通海安市委書記於立忠率隊赴部分汽車及零部件企業調研

2023年05月24日14:22 | 來源:海安日報
小字號

5月23日,南通海安市委書記於立忠率隊赴部分汽車及零部件企業調研。市委副書記、副市長楊善彤,副市長夏衛軍,市委辦、發改委、科技局、開發區、高新區等部門、單位、區鎮負責人參加活動。

倍嘉力機械科技有限公司依托多年在設備、模具、工裝、自動化、金屬成形等領域成熟經驗,成功向多家外資和上市公司提供了金屬成形,特別是鋁合金成形的成套解決方案。於立忠走進公司生產車間,詳細了解了企業產品生產和銷售情況,並與企業負責人就企業生產經營情況及面臨的問題進行了深入交流。於立忠勉勵企業繼續加大產品研發投入,提升產品市場競爭力。他表示,海安將一如既往支持企業發展壯大,持續強化政策支持,真正實現企業和政府的互相成就。

“企業今年產值怎麼樣?”“現有員工多少人?”……在駱氏減震件,於立忠與企業負責人進行深入交流,詳細了解企業在生產經營中面臨的問題和未來發展目標,鼓勵企業充分發揮積極性、主動性,依托汽車后市場服務領域,開展檢驗檢測、二手車零部件維修、售后租賃、充換電、回收再生等服務,培育新能源汽車運營商、服務商創新生態圈。他要求,相關部門和區鎮要加強與企業的日常交流對接,第一時間了解企業訴求,及時幫助企業解決問題,千方百計排憂解難,助力企業穩步向好發展。

南通新源特種纖維有限公司專業從事無石棉摩擦、密封纖維復合材料的設計、生產和服務,在國內同行業中品質領先,連續五年國內市場佔有率超45%,處於行業第一的位置。於立忠在聽取相關情況匯報后,對企業在經營業績、產業布局等方面取得的成績給予肯定。他強調,企業要充分發揮自身優勢,加強產品研發創新,提高產品競爭力,進一步提升產品市場佔有率,跑出發展“加速度”。

於立忠一行還來到市綜合檢驗檢測中心,詳細了解了中心基本情況、內部制度執行、質量體系運行等方面的情況。他說,綜合檢驗檢測中心充分發揮技術優勢,為保障民生安全、推動產業升級、服務經濟發展等提供了有效支撐。他強調,中心要在開展好日常檢驗檢測業務的同時,積極爭取監督抽查任務,拓展委托檢驗業務,為保障產品質量安全提供技術支撐﹔針對虛假檢驗檢測等違法違規行為開展專項治理活動,淨化檢驗檢測市場環境,維護市場競爭秩序。(曹京郊)

(責編:李靜曄、吳紀攀)

分享讓更多人看到

返回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