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網
人民網>>江蘇頻道>>社會

辦實事丨無錫宜興一老小區景觀河發臭 群眾反映后獲解決

2023年05月24日11:17 | 來源:人民網-江蘇頻道
小字號

網友在人民網“領導留言板”上的留言截圖

網友在人民網“領導留言板”上的留言截圖

人民網南京5月24日電 (趙川)“河道越來越臭,已經影響到附近居民的正常生活了。”近日,無錫宜興市民杭女士在人民網“領導留言板”反映,小區內的景觀河散發異味。對此,宜興市丁蜀鎮回復稱,景觀河水泵發生故障導致水流不暢,下一步,將做好定期檢修,確保居民生活不受影響。

杭女士表示,該景觀河為老小區改造后修造的,近期出現了異味。收到留言后,丁蜀鎮政府進行了調查並回應:景觀河調水水泵發生故障,導致內景河水流無法流通,進而使河道散發異味。南河社區已安排工作人員對損壞的水泵進行搶修。下一步,有關方面將做好水泵的定期檢修工作,確保居民們生活不再受到影響。

(責編:李靜曄、唐璐璐)

分享讓更多人看到

返回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