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網
人民網>>江蘇頻道>>社會

江蘇金租大健康產業20周年論壇舉辦

2023年05月24日17:50 | 來源:人民網-江蘇頻道
小字號

論壇現場。江蘇金租供圖

論壇現場。江蘇金租供圖

近日,江蘇金租大健康產業20周年論壇在南京舉辦,來自行業協會、醫療機構、醫療器械廠商經銷商等方面近百位嘉賓出席本次論壇。現場揭曉了江蘇金租大健康產業10周年和20周年優秀合作伙伴。

江蘇金租黨委書記、董事長熊先根在致辭中回顧了江蘇金租大健康事業部過去20年的發展歷程。他說,下一個20年要繼續抓住大健康產業又一輪技術革命和模式變革的新機遇,為醫療大健康產業發展提供高水平、特色化的金融服務。

圍繞醫療健康與養老服務、先進醫療器械與健康保障體系建設、科技與醫療交融等話題,江蘇省老齡產業協會會長張建平,華泰聯合証券有限責任公司投資銀行業務線大健康行業部總監、保薦代表人季李華,通用電氣醫療金融首席執行官、中國司庫和業務拓展負責人葉永梅,美年大健康產業控股股份有限公司市場總監盧浩亮分別作了主題演講。

本次論壇以“醫路相伴 感恩同行”為主題,同步推出“雲端”直播。

(責編:王丹丹、龔世俊)

分享讓更多人看到

返回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