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網
人民網>>江蘇頻道>>經濟

江蘇金湖:“雙一流”服務助推項目建設駛入快車道

2023年05月25日10:48 | 來源:金湖縣融媒體中心
小字號

近日,中重科技智能裝備生產基地建設項目開工儀式在江蘇省淮安市金湖縣經濟開發區舉行。走進項目建設現場,兩台20T的航吊已經安裝完畢、正在運轉,工人們正在緊鑼密鼓地進行設備安裝、調試……

圖片1.png

在現場盯著項目建設的中重科技江蘇有限公司金湖分廠廠長高洪輝介紹說:“我們這個設備的安裝進度非常快,在場設備已經安裝調試了130多台,整體工作量完成超過90%。按照目前的進度,預計5月份將全面建成投產。”

一個計劃總投資13.6億元、佔地450畝的開工項目,推進速度緣何如此之快?

原因之一,正如中重科技(天津)股份有限公司總經理王洪新所言:“金湖項目進展之快超出我們計劃,金湖項目待遇之優超出我們想象,金湖項目服務之好超出我們期望。”

圖片2.png

為全力推進項目建設,在企業項目組尚未入駐、工作局面還未打開的情況下,金湖縣已經成立了由開發區、政法委、審批、住建等部門組成的項目服務工作專班,高質量完成“九通一平”基本要素保障,提前辦結“五証聯發”施工手續,及時解決各類矛盾問題,為企業項目建設給予了全過程、多方位、保姆式的服務。

隨著項目的開工建設,作為幫辦單位的縣開發區,在第一時間提供簽約用地、規劃評審、政策兌現等系列服務,當好“店小二”,做好聯絡員,定期走訪調研項目建設生產過程中存在的問題,並積極會同設計單位提供靠前服務,確保項目建設快速有序進行。(劉穎)

(責編:李靜曄、唐璐璐)

分享讓更多人看到

返回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