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網
人民網>>江蘇頻道>>政治

全國政協副主席、九三學社中央常務副主席邵鴻率全國政協調研組來江蘇調研

2023年05月26日07:24 | 來源:新華日報
小字號

日前,全國政協副主席、九三學社中央常務副主席邵鴻率全國政協調研組來江蘇開展“推進全媒體傳播體系建設”專題調研。省委書記信長星與調研組進行工作交流。省政協主席張義珍參加有關活動。

邵鴻對江蘇經濟社會發展取得的新成績表示祝賀。他指出,中共二十大提出要加強全媒體傳播體系建設,塑造主流輿論新格局,為做好全媒體時代新聞輿論工作指明了前進方向。江蘇深入學習貫徹習近平總書記關於推動媒體融合發展的重要論述,按照“夯實基礎、優化布局”“深化改革、增強活力”“矩陣傳播、一體發展”工作思路,著力構建以內容建設為根本、先進技術為支撐、管理創新為保障的全媒體傳播體系,各項工作扎實有效,主流輿論陣地不斷壯大,新聞輿論傳播力影響力日益增強,“強富美高”新江蘇名片更加響亮。調研組將深入調查研究,深入了解全媒體傳播體系建設中存在的重點難點問題,及時總結江蘇的好經驗好做法,提出有針對性的意見建議,為助推中共中央決策部署實施、增強中華文明傳播力影響力貢獻智慧和力量。

信長星感謝全國政協和九三學社中央長期以來對江蘇發展的關心支持。他說,今年恰逢習近平總書記提出媒體融合發展十周年。十年來,江蘇深入學習貫徹習近平總書記關於推動媒體融合發展的重要論述,著力打造傳統媒體與新興媒體互融、網上網下一體、省市縣媒體貫通的主流輿論格局。此次專題調研是對我們工作的精准把脈和有力指導。我們將全力配合支持,認真落實調研組提出的意見建議,進一步加強全媒體傳播體系建設,塑造主流輿論新格局,為高質量發展走在前列提供強大輿論支撐。

全國政協文化文史和學習委員會副主任聶辰席、陳潤兒、黃建盛、胡紀源,全國政協委員、人民日報社副總編輯王一彪,全國政協委員、中共中央黨史和文獻研究院學術和編審委員會原主任陳理﹔省領導張愛軍、韓立明、儲永宏、姚曉東、周嵐分別參加有關活動。

在江蘇期間,調研組將深入南京、常州、無錫、蘇州等地調研。(黃偉)

(責編:李靜曄、唐璐璐)

分享讓更多人看到

返回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