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網
人民網>>江蘇頻道>>社會

有回音丨新能源車“車庫失聯”?南京群眾反映后獲回應

2023年05月26日17:56 | 來源:人民網-江蘇頻道
小字號

人民網南京5月26日電 (趙川)近年來,隨著新能源汽車的普及,越來越多市民選擇新能源車出行,新能源汽車的智能化發展對通信提出了更高的要求。近日,多位南京市民通過人民網“領導留言板”反映,因為小區地下車庫沒有通信網絡信號,導致車輛有些功能不能使用,造成安全隱患。隨后,有關街道進行了回應,問題獲得了解決。

網友在人民網“領導留言板”上的留言截圖

網友在人民網“領導留言板”上的留言截圖

“小區地下車庫信號一直不好,影響智能電車充電裝置的使用。”家住南京市秦淮區皇冊家園小區的付女士反映。無獨有偶,張先生家住玄武區城開御園,其也反映:“大多數車輛內置的都是聯通流量卡,但由於地下車庫沒有聯通信號,車輛駛入地庫后即在App上變成失聯狀態,導致很多車載功能無法使用,包括車輛過熱安全提醒、遠程預約充電等重要功能,每天停車后車輛就會保持失聯狀態。”

網友在人民網“領導留言板”上的留言截圖

網友在人民網“領導留言板”上的留言截圖

針對群眾反映的問題,秦淮區雙塘街道辦事處、玄武區梅園新村街道辦事處進行了回應。秦淮區雙塘街道辦事處回復稱,街道物管辦已聯系相關通信單位,將盡快處理解決。玄武區梅園新村街道辦事處表示,小區物業和業委會已和聯通公司對接,將盡快把聯通信號接入小區地下停車庫。

截至發稿,付女士表示,車庫信號問題已得到解決。

(責編:王丹丹、龔世俊)

分享讓更多人看到

返回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