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網
人民網>>江蘇頻道>>政治

孟加拉國人民聯盟干部考察團訪問江蘇

2023年05月27日08:22 | 來源:新華日報
小字號

 應中聯部邀請,以孟加拉國人民聯盟主席團成員、議會外事委員會主席穆罕默德·法魯克·汗為團長的人民聯盟干部考察團於5月25日至28日訪問江蘇。省委副書記鄧修明26日在南京會見考察團一行。

鄧修明代表江蘇省委對考察團來訪表示歡迎。他說,作為中國的經濟大省、創新大省、文化大省、開放大省,江蘇正深入學習貫徹習近平新時代中國特色社會主義思想和黨的二十大精神,全面推進中國式現代化江蘇新實踐,努力推動高質量發展繼續走在前列。近年來,江蘇充分發揮絲綢之路經濟帶和21世紀海上絲綢之路交匯點優勢,在孟加拉國這片熱土上打造出“江蘇建造”的多個地標。2023年是共建“一帶一路”倡議提出10周年,我們願與孟加拉國一道,加強黨際和社會治理領域交流,深化在貿易、投資、基礎設施建設等領域合作,積極擴大人文交往,特別是青少年之間的交流,共同譜寫合作共贏新篇章。

穆罕默德·法魯克·汗表示,江蘇與孟加拉國的合作非常緊密,為孟加拉國經濟社會發展發揮了重要作用,我們對此表示非常感謝。希望雙方搭建更多交流平台,進一步提升經貿、科技、教育等領域的交流合作水平,取得更加豐碩的合作成果。(衛鑫) 

(責編:蕭瀟、耿志超)

分享讓更多人看到

返回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