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網
人民網>>江蘇頻道>>政治

許昆林會見中芯國際董事長高永崗

2023年05月27日08:23 | 來源:新華日報
小字號

 5月26日,省長許昆林在南京會見中芯國際集成電路制造有限公司董事長高永崗一行。

許昆林對高永崗及各位企業家的到來表示歡迎,對中芯國際及隨行產業鏈企業為推動江蘇高質量發展作出的貢獻表示感謝。他說,當前,江蘇正深入貫徹落實習近平總書記重要講話精神,全面落實“四個走在前”重大任務,加快打造具有全球影響力的產業科技創新中心。集成電路產業是江蘇先進制造業集群和優勢產業鏈,規模連續多年位居國內首位。中芯國際是國內集成電路制造龍頭企業,帶動了一批產業鏈供應鏈企業蓬勃發展。期待中芯國際更好發揮引領力,推進產業鏈上下游企業在江蘇協同聯動。希望各位企業家持續扎根江蘇、投資江蘇,用好江蘇產業、科教、人才等優勢,高效匯聚創新要素、落地更多優質項目,支持江蘇建設集成電路產業高地。我們將積極營造一流營商環境,加強戰略性資源支撐,構建精准高效服務體系,為在蘇企業發展提供有力保障。

高永崗及各位企業家感謝江蘇對企業發展的大力支持。大家表示,江蘇產業基礎好,創新動能強,營商環境優,發展態勢令人矚目。希望進一步深化合作,推動更多優質項目落地成長,增強產業鏈供應鏈韌性和安全性,攜手打造具有國際競爭力的集成電路產業集群。

省政府秘書長呂德明參加會見。會見前,省發展改革委、科技廳、工業和信息化廳與中芯國際及隨行產業鏈企業進行了對接交流。(王拓) 

(責編:蕭瀟、耿志超)

分享讓更多人看到

返回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