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網
人民網>>江蘇頻道>>政治

揚州“雙網”融合新治理模式入選江蘇省重點推進項目

2023年05月27日16:21 | 來源:揚州日報-揚州網
小字號

 5月26日,揚州召開全市“好網角”工程暨網絡綜合治理體系建設現場推進會,認真落實中央和省、市委關於深化網絡綜合治理體系建設的部署要求,總結推進“好網角”工程建設,推動全市網絡綜合治理體系建設高質量發展。

截至去年底,全市“好網角”工程建網情網格信息點在全市83個鄉鎮、街道實現全覆蓋,共建成近2000人的網情網格志願者隊伍,部分地區探索推動“好網角”進公園、進校園、進社區,全市累計建成各類信息點151個。社會治理網情+網格“雙網”融合的新治理模式取得良好成效,完成年度目標任務,作為省委網信辦網絡綜合治理創新項目驗收,成功入選全省重點推進的四大項目之一。

會議指出,網絡綜合治理體系建設是一項政治性、政策性、系統性很強的工作,深化網絡綜合治理體系建設是當前我市網信系統一項重要任務。各地各部門要結合地方實際,創新思路、方法和舉措,充分發揮“好網角”在基層網絡治理中的網情+網格“雙網”融合作用。要遵循網絡的特點、規律和趨勢,統籌網上網下,突出量質並舉,把各項任務落細落實,推動網絡綜合治理體系建設向縱深發展。

會上,江都、邗江、高郵、景區、寶應北河社區5家單位作交流發言。會議還對2022年揚州市“好網角”工程表現突出的單位和個人進行了表彰。(丁佐春)

(責編:蕭瀟、耿志超)

分享讓更多人看到

返回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