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網
人民網>>江蘇頻道>>社會

江蘇小籃球連雲港賽區發生群毆事件 省籃協公布處罰決定

2023年05月29日09:16 | 來源:人民網-江蘇頻道
小字號

人民網南京5月29日電 近日,有網友發布視頻稱,2023年江蘇省籃球協會舉辦的小籃球連雲港賽區發生群毆事件。28日晚,江蘇省籃球協會公布處罰決定,其中包括取消飛翔U8一隊和鑫程U8UP隊比賽成績﹔參與打架家長,移交公安部門調查﹔取消兩家涉事參賽單位今后參與江蘇小籃球賽事活動的資格等。

江蘇省籃球協會在公告中稱,2023年5月27日下午,在連雲區文體中心國際俱樂部籃球館2號場地舉行的江蘇省小籃球聯賽連雲港市級賽U8組,飛翔一隊和鑫程UP隊的比賽中,因比賽中雙方小球員身體碰撞導致雙方家長相互謾罵並出現過激行為,同時引起雙方教練員參與其中,致使比賽暫停,在組委會及時勸阻和協調后,現狀得以控制,相關人員被勒令出場,比賽恢復進行。

江蘇省籃球協會針對此次涉事參賽單位、責任人作出以下處理:取消飛翔U8一隊和鑫程U8UP隊比賽成績﹔參與打架家長,移交公安部門調查,連雲港市籃協將會同公安部門的處理結果,對情節嚴重者,對其監護的參賽運動員及所屬參賽隊的教練員給予停賽、通報批評﹔涉事教練員飛翔一隊龔勝利、鑫程UP隊教練錢程不得再帶隊參加連雲港市籃協舉辦的所有籃球賽事活動﹔吊銷涉事教練員飛翔一隊龔勝利、鑫程UP隊教練錢程江蘇籃協C級教練員資質﹔取消涉事參賽單位飛翔俱樂部、鑫程俱樂部今后參與江蘇小籃球賽事活動的資格﹔連雲港賽區組委會因賽事組織管理力度不夠給予批評。

(責編:李靜曄、唐璐璐)

分享讓更多人看到

返回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