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網
人民網>>江蘇頻道>>社會

江蘇9項目入選國家第九批社會管理和公共服務綜合標准化試點項目

2023年05月29日14:58 | 來源:人民網-江蘇頻道
小字號

人民網南京5月29日電 近日,國家標准委正式下發《關於下達第九批社會管理和公共服務綜合標准化試點項目的通知》,江蘇常州溧陽市政務服務標准化試點、江蘇蘇州太倉市基層社工站(室)管理和服務標准化試點、江蘇南通如皋市公共資源“不見面交易”服務標准化試點等9個項目名列其中。

據悉,國家標准委第九批社會管理和公共服務綜合標准化試點項目涵蓋全國29個省區市,其試點內容涉及保障和改善民生、創優營商環境、轉變政府職能、提升社會綜合治理能力等多領域多類別,本次共有107項社會管理和公共服務綜合標准化試點項目入選。“國標”試點旨在發揮標准化在推進國家治理體系和治理能力現代化中的基礎性、引領性作用,促進社會管理和公共服務科學化、規范化,加強和創新社會管理、提升公共服務水平。

(責編:周夢嬌、唐璐璐)

分享讓更多人看到

返回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