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網
人民網>>江蘇頻道>>社會

泰州煙草開展“泰金葉·六一暖童心”主題活動

2023年05月29日19:41 | 來源:人民網-江蘇頻道
小字號

活動現場。泰州煙草供圖

為營造傳遞愛心、助力兒童成長的社會氛圍,近日,泰州煙草專賣局(公司)開展了“泰金葉·‘六一’暖童心”主題活動,泰州煙草志願服務隊二十余名志願者和貴州中煙志願者丁紅衛一起走訪轄區內8名“困境兒童”。每到一戶,志願者們都為孩子都送上書包、文具、零食大禮包和生活物資,詢問孩子的實際需求,並依托各項幫扶政策,讓孩子們感受到社會更多的關愛與溫暖。

“你們經常來看望我們、關心我們,讓我們特別感動。”志願者們來到泰州市海陵區東苑公寓2號樓的孫國強家中,孫國強今年47歲,膝下有兩個兒子,均為聾啞人,18歲的大兒子在殘疾人福利廠上班,8歲的小兒子浩煒(化名)在特殊教育學校上學,小區樓下的海城荇百貨店的經營收入是他們全家的經濟來源。志願者們主動了解兩個孩子的身體狀況和學習情況,並為孩子們帶去了慰問物資。

泰州煙草主要負責人表示,“困境兒童”是社會上最弱勢的群體,應該得到社會更多關愛,保障“困境兒童”健康、快樂地成長是家庭、政府和社會的共同責任。希望通過此次活動能讓孩子們感受到來自社會的關愛,點亮孩子們心中的希望之燈。下一步,泰州市煙草專賣局(公司)將積極打造“泰金葉”黨建品牌,堅持黨建引領、黨員帶動,組織開展走訪困難群眾、關愛殘疾人等各類公益志願活動,以實際行動踐行“奉獻、友愛、互助、進步”的志願精神。(焦紅霞)

(責編:楊維瓊、耿志超)

分享讓更多人看到

返回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