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網
人民網>>江蘇頻道>>經濟

南京棲霞區攜手中電科28所 構建產業鏈協作圈

2023年05月30日20:12 | 來源:人民網-江蘇頻道
小字號

活動現場。棲宣攝

人民網南京5月30日電 (記者馬曉波)5月30日,中電科28所、電科雲產業鏈供需對接會在南京市棲霞區舉辦。活動中,中電科28所、電科雲設立棲霞區“人才驛站”,將更好地服務協作圈人才。同時,中電科——棲霞區產業鏈協作圈正式成立。

本屆活動以“融通產業鏈 共創加速度”為主題,旨在通過政企聯動,搭建產業鏈及人才服務供需合作平台,充分凝聚“政產學研”等各方合力,促進人才、技術、資本和實體經濟有機結合,形成產業鏈創新協作圈,助力企業發展。

據了解,中電科-棲霞區產業鏈協作圈成員單位包括中電科28所、電科雲、華為技術、武漢興圖、中電科投資控股、中國(南京)智谷推進辦等企業和單位。成立產業鏈協作圈,旨在充分發揮中電科28所在電子信息領域內引領作用,帶動上下游企業融通發展,聯通上下游產業鏈條,推動鏈主企業和上下游企業共建協同創新聯合體,吸引更多企業融入本地產業生態。

棲霞區委書記、南京經濟技術開發區黨工委書記、仙林大學城黨工委書記戴華杰表示,棲霞作為南京經濟發展的主戰場,是名副其實的“產業高地”。中電科集團是國有重要骨干企業,在電子裝備、網信體系、產業基礎、網絡安全等領域佔據技術主導地位。自中電科28所和電科雲落戶棲霞以來,在科創研發、校企合作、人才引育等方面取得了顯著成效,為棲霞乃至南京高質量發展作出了積極貢獻。

中國電子科技集團公司第二十八研究所所長、黨委副書記王珩說,中電科28所作為推動信息化建設的戰略力量,在未來發展中將與區內更多、更優質的企業開展深度交流與合作,共同構建強健有力的協同關系,保持協同創新姿態,促進創新鏈產業鏈的深度融合,實現合作共贏。

(責編:楊維瓊、耿志超)

分享讓更多人看到

返回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