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網
人民網>>江蘇頻道>>社會

國家電網公司“旗幟領航”宣講團走進南京青島路社區

2023年05月31日16:40 | 來源:人民網-江蘇頻道
小字號

 宣講現場。國網南京電力公司供圖

宣講活動現場。國網南京供電公司供圖

近日,國家電網公司“旗幟領航”宣講團走進南京市鼓樓區湖南路街道青島路社區,用群眾喜聞樂見的方式、通俗易懂的語言宣講黨的二十大精神。

2023年是全面貫徹落實黨的二十大精神的開局之年,國家電網公司黨組組建“旗幟領航”宣講團,開展進基層、進一線、進班組、進重大工程現場、進偏遠艱苦地區“五進”宣講活動。

活動當天,40余名黨員齊聚青島路社區黨員活動室,宣講團成員之一、國網南京供電公司三級職員杜海虹圍繞“黨的二十大的主題和主要成果”“過去5年的工作和新時代10年的偉大變革”“馬克思主義中國化時代化”等內容,對黨的二十大報告中提出的重要思想、重要觀點、重大戰略、重大舉措等作了深入淺出的宣講。

“杜老師的講解條理清晰、指導性強,讓我進一步加深了對黨的二十大報告的認識和理解,對工作很有幫助。”社區黨員梅莉說。

(責編:黃竹岩、耿志超)

分享讓更多人看到

返回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