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網
人民網>>江蘇頻道>>經濟

徐州市與新時代江蘇民營企業家交流懇談會在銅山區召開

2023年06月01日17:25 |
小字號

共話合作機遇,共謀發展未來,5月25日下午,徐州市與新時代江蘇民營企業家交流懇談會在銅山區召開。江蘇省工商聯副主席李蘭翔出席活動並致辭,市委常委、統戰部部長畢於瑞,徐州市副市長、銅山區委書記龔維芳,市政協副主席、市工商聯主席王海永,區委常委、組織部部長杜浩,區委常委、徐州高新區管委會常務副主任戴雷, 區委常委、宣傳部部長、統戰部部長吳園園,副區長張永躍、許宏志等參加活動。

李蘭翔在致辭中說,江蘇的高質量發展離不開民營經濟的高質量發展,離不開各地的積極作為、共同努力,更離不開廣大民營企業家的艱苦奮斗和創新創造。希望企業家朋友們把握區域更高質量一體化發展的機遇,以更廣闊的視野、更遠大的目光,把更多的發展投注於徐州,從聚焦銅山這個徐州市經濟實力最強的板塊開始,在產業、資本、人才等領域開展全方位合作,在助力地方經濟高質量發展的進程中,尋覓新商機,增強新動能,實現新飛躍。希望徐州以更高的政治站位、更實的工作作風,打造硬核營商環境,構筑持久強大的引力場,助推廣大民營企業在徐州這片創新創業的沃土上深深扎根,枝繁葉茂,不斷發展壯大,用奮斗和實干爭當淮海經濟區中心城市高質量發展排頭兵。

畢於瑞指出,徐州作為老工業基地,近年來正加快轉型升級,以“建設產業強市、打造區域中心 ”戰略總目標,深入實施工業立市、產業強市戰略,錨定“343”創新產業集群主攻方向,著力打造現代化產業體系。真誠邀請各位企業家多到徐州走一走、看一看,親身感受徐州發展的濃厚氛圍,將優質項目、資金技術和人才投向徐州,市委統戰部和市工商聯將全心全意為民營企業排憂解難、高效服務,助力民營企業高質量發展。

龔維芳認真傾聽企業家發言並與企業家互動交流,她說,銅山區歷來高度重視民營企業發展,近年來民營經濟規模比重、發展層次不斷提高,是銅山高質量發展的主力軍。當前,銅山區正加快建設“四高地一福地”、打造“江蘇強區”,有著極強的產業、空間承載力,歡迎民營企業家走進銅山、了解銅山,積極參與銅山區、徐州高新區產業發展、科技創新、鄉村振興等各項事業,共享發展機遇,共創美好未來。

活動分為推介和交流懇談兩個階段,戴雷推介了徐州高新區投資環境,吳園園主持第一階段推介,張永躍推介了銅山區投資環境,70家江蘇民營企業參加此次交流懇談會。

來源:徐州市銅山區人民政府

(責編:周夢嬌、耿志超)

分享讓更多人看到

返回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