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網
人民網>>江蘇頻道>>社會

“我眼中的新江蘇”江蘇統一戰線手機攝影網絡大賽開賽

2023年06月01日14:09 | 來源:人民網-江蘇頻道
小字號

為充分展示中國式現代化在江蘇大地上可觀可感的現實圖景,積極引導統一戰線廣大成員感受新時代黨和國家事業取得的歷史性成就,廣泛凝聚思想政治共識,6月1日,由江蘇省委統戰部主辦的“我眼中的新江蘇”江蘇統一戰線手機攝影網絡大賽正式開賽。

6月1日至9月30日為大賽作品征集和展示階段。在該階段,主辦方將面向全省攝影愛好者征集手機攝影作品,全面展示江蘇經濟發展、民生福祉、生態環境、社會文明等方面的成果。

10月上旬,由專家組成的評審團將評出一、二、三等獎共計9名獲獎者,分別發放800元至2000不等的獎金。同時,大賽還將依據點贊數量評選出10名“網絡人氣獎”參賽作品,作者將獲得500元獎金。

參賽者可通過“江蘇統一戰線”官方微信公眾號、“江蘇統一戰線”官方網站、人民網江蘇頻道等渠道報名參賽。

快快拿起你的手機,一起來記錄中國式現代化在江蘇大地上可觀可感的現實圖景吧!

(責編:周夢嬌、唐璐璐)

分享讓更多人看到

返回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