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網
人民網>>江蘇頻道>>社會

江蘇金湖人才科技“雙招雙引”推介會在陝西西安舉行

2023年06月04日21:55 | 來源:人民網-江蘇頻道
小字號

活動現場。金湖縣融媒體中心供圖

6月4日,江蘇金湖人才科技“雙招雙引”推介會在陝西西安舉行。本次推介會邀請了14家高校院所和32家企業參會,達成了4項校地企合作,簽約了4個創業項目,發布了總金額3335萬元的26項企業技術需求“揭榜挂帥”項目懸賞榜單。

金湖縣委書記賀寶祥講話。金湖縣融媒體中心供圖

“金湖始終堅持人才引領,讓人才成為縣域高質量發展的強力引擎。”金湖縣委書記賀寶祥說,近年來,金湖深入實施人才引領、創新驅動發展戰略,通過構建招才引智新引擎,打造發展新亮點。西安作為國家重要的科研、教育和工業基地,是中西部地區工業門類最齊全,科技實力最強的特大城市之一。金湖已與西安工程大學共建引才工作站,組織重點企業赴高校開展招聘活動,吸引了一批企業到金湖投資創業,集聚了一批人才到金湖創新發展,推動了一批成果在金湖落地轉化。本次活動將有效促進兩地人才鏈與產業鏈、信息鏈與產業鏈充分銜接。

西安電子科技大學黨委常委、副校長李贊表示,希望通過此次活動,能有更多的大學與城市“雙向奔赴”,共同推進產教融合、科教融匯、產才融合,進一步推動地方和高校發揮互補優勢、加強互動交流、深化互助共建、實現互促共贏。

簽約儀式。金湖縣融媒體中心供圖

據介紹,金湖以高質量發展為主線,大力發展高端裝備、新材料、大健康三大主導產業,入選省市重點人才項目755人次,萬人有效發明專利擁有量達22.59件,科技創新“全國百強縣”位次不斷提升,為更多企業家和優秀人才到金湖投資興業、創新創業提供了更為廣闊的平台和舞台。(潘仕順 冀敏 李楊)

(責編:楊維瓊、唐璐璐)

分享讓更多人看到

返回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