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網
人民網>>江蘇頻道>>經濟

進入消費旺季 江蘇多舉措激發市場潛力

2023年06月05日07:27 | 來源:江蘇廣電總台·融媒體新聞中心
小字號

進入六月暑期消費旺季,江蘇各地推出了新一輪的促消費新舉措,真金白銀的補貼政策在給消費者帶來實惠的同時,也給消費市場加快復蘇增添了新的動力。

南京:購買汽車及家電可享補貼

南京市將從6月6日起,對在本地購買汽車和家電的消費者進行補貼。其中,對7座以下的燃油車和新能源車分檔予以補貼,購置新能源車最高可獲得每輛5000元的一次性補貼,補貼資金共3500萬元。在部分線下門店,南京還將開展家電消費補貼活動,消費者按照開票價格8%享受一次立減機會,單次補貼最高不超過500元,總補貼金額不超過2000元,全市家電補貼資金總額1000萬元。

蘇州:購車可獲數字人民幣消費紅包補貼

對汽車消費提供補貼的還有蘇州,6月1日至7月底,“2023蘇州汽車消費嘉年華”購車補貼活動正式開啟,對在蘇州市參與活動的汽車經銷企業處購買乘用車新車的個人消費者,購車並審核通過后給予一次性3000元數字人民幣消費紅包補貼﹔購置車輛30萬元以上的,給予一次性5000元數字人民幣消費紅包補貼,紅包資金總計1億元。

來自省商務廳的消息,從入夏開始持續至9月,江蘇13個設區市將累計開展1700多場消費促進活動,發放1.7億元惠民消費券及5500萬元數字人民幣紅包,進一步激發消費潛力。

(江蘇廣電總台·融媒體新聞中心記者/程芸 周楊楊 蘇州台 宿遷台 連雲港台 編輯/劉琳)

(責編:李靜曄、唐璐璐)

分享讓更多人看到

返回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