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網
人民網>>江蘇頻道>>社會

江蘇:確保6月底前完成城鄉所有自建房安全隱患排查

2023年06月07日15:25 | 來源:人民網-江蘇頻道
小字號

江蘇省推進自建房安全專項整治工作視頻會議現場。魯茂亮攝

江蘇省推進自建房安全專項整治工作視頻會議現場。魯茂亮攝

6月2日,江蘇省住房和城鄉建設廳召開視頻會議,部署推進全省自建房安全專項整治工作。會議要求,全省要進一步強化房屋裝修改造監管,扎實推進自建房安全專項整治工作,對於有隱患被判定為無隱患的,要抓緊納入動態整治清單,確保6月底前完成城鄉所有自建房安全隱患排查任務。

會議要求,全省要確保按時保質完成非經營性自建房排查任務,對於排查過程中還存在的信息不准不實問題,要認真做好查漏補缺,切實提升排查數據質量﹔對於無隱患房屋被判定為有隱患的,要及時進行銷號。

會議強調,全省要加快自建房安全隱患整治進度,要在現有工作基礎上加快自建房安全隱患整治進度,進一步提高全省自建房安全隱患整治率﹔特別是對於存在嚴重安全隱患的房屋,要有“隱患不除、寢食難安”的緊迫感,確保管控到位、整治到位,堅決杜絕僥幸心理、鴕鳥心態、躺平思想,加強督導檢查。要切實加強房屋裝修改造管理,建立健全告知承諾制度,分類分層施策,加強日常動態巡查,加大宣傳引導,切實把加強房屋裝修改造管理作為房屋安全的重中之重抓好抓實。(賀鑫)

(責編:李靜曄、耿志超)

分享讓更多人看到

返回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