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網
人民網>>江蘇頻道>>社會

連雲港煙草:暖心服務助力高考

2023年06月08日15:19 | 來源:人民網-江蘇頻道
小字號

助考現場。柏虹志攝

助考現場。柏虹志攝

6月7日早上,連雲港市煙草專賣局城區煙草管理服務部志願服務隊在海州區高級中學門口搭起遮陽棚,設立“愛心驛站”,精心布置了藥品區、文具區、防暑區,為廣大考生及陪同家長、環衛工人、民警提供了飲用水、防暑降溫藥、文具、風扇等愛心物品,並為候考家長提供了臨時休息區。

考點附近,身穿紅馬甲的志願者們主動陪同候考家長暢聊高考,緩解焦慮情緒,協助現場執法人員引導車輛有序通行,提醒來往車輛禁止鳴笛,努力為廣大考生提供安全安靜的考試環境。候考期間,志願者王婷還以話家常的形式為等待區的家長們科普防詐知識,結合案例詳細說明了電信網絡詐騙發生的原因、詐騙手法、典型案例及防范要點。(柏虹志)

(責編:李靜曄、耿志超)

分享讓更多人看到

返回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