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網
人民網>>江蘇頻道>>政治

蘇州高鐵新城開展“筑牢紀律防線 嚴守廉潔底線”警示教育活動

2023年06月09日11:15 | 來源:人民網-江蘇頻道
小字號

為進一步筑牢思想防線,增強基層干部隊伍廉潔自律意識,提高拒腐防變能力,6月7日,蘇州高鐵新城(北河涇街道)組織干部職工赴蘇州市第二看守所開展“筑牢紀律防線 嚴守廉潔底線”警示教育活動。

活動現場,工作人員帶領大家依次參觀了部分監舍和指揮中心。蘇州市第二看守所黨支部書記、所長方偉東向大家介紹了看守所的日常管理情況和真實的反面案例,給每一位干部職工上了一堂生動且深刻的警示教育課。

蘇州高鐵新城黨工委委員、紀工委書記徐建軍強調,作為基層干部,肩負著組織的重托和群眾的信任,在工作中、生活中要敬畏法紀,敬畏權力,敬畏自己。同時,要從嚴從緊要求自己,堅定理想信念,堅守紀律底線,堅決不觸紅線,自覺增強廉潔自律意識和拒腐防變的能力,把黨的優良傳統作為工作規范,貫穿到工作和生活的方方面面,以清正廉潔的作風助推“雙中心”建設和決勝大會戰。

通過實地參觀和教育講座,大家對廉潔文化和反腐敗形勢有了更深刻的理解,如意社區陳一飛說:“這場反腐倡廉警示教育,使我感受到了法律的威嚴和失去自由的痛苦。我一定引以為戒,樹牢防腐意識,增強自律意識,在任何情況下穩住心神、管住行為、守住清白,堅守道德底線,絕不觸碰法律紅線,真正做到廉潔奉公、問心無愧。”(狄奕欽)

(責編:蕭瀟、耿志超)

分享讓更多人看到

返回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