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網
人民網>>江蘇頻道>>經濟

全國首次國企科技創新調研大賽在南京啟動

2023年06月09日19:41 | 來源:人民網-江蘇頻道
小字號

全國首次國企科技創新調研大賽在南京啟動

活動現場。人民網 俞楊攝

人民網南京6月9日電 (俞楊)9日下午,國企科技創新調研大賽啟動暨江蘇省雙創會分支機構揭牌儀式在南京舉行。

據悉,本次國企科技創新調研大賽在國內尚屬首次。活動期間,將組織10所院校遴選優秀導師帶隊,百名研究生組成50個調研組,圍繞江蘇國企科技創新案例進行調研大賽,評比經典案例。

本次活動由江蘇省國資委、省科協和省研究生教育指導委員會指導發起,江蘇省創新創業研究會、南京審計大學和南京金魚嘴基金街區發展中心聯合舉辦。活動旨在通過調研,了解國企科技創新真實需求,並精准對接科協院士專家,讓調研成果真正服務國有企業科技創新,以“企業家+科學家”合作創新模式,服務江蘇科技創新和高質量發展。

會上,江蘇省創新創業研究會國有企業科技創新工作委員會和創新創業教育專業委員會正式揭牌,將為國企科創和雙創教育搭建新的平台。

(責編:馬曉波、龔世俊)

分享讓更多人看到

返回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