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網
人民網>>江蘇頻道>>經濟

第23屆中國·金湖荷花節簽約55個項目 總投資217.6億元

2023年06月09日23:10 | 來源:人民網-江蘇頻道
小字號

簽約現場。金湖縣委宣傳部供圖

人民網淮安6月9日電 (記者馬曉波)9日,第23屆中國·金湖荷花節招商推介暨簽約儀式在江蘇省金湖縣舉行。活動中,55個項目實現簽約,計劃總投資217.6億元,涵蓋新能源、新材料、高端裝備制造、現代農業、現代服務業等領域。

本次簽約項目涉及農業6個、投資額17.55億元,工業48個、投資額198.95億元,服務業1個、投資額1.1億元。其中,經控慧谷金湖智能制造產業園項目由經控慧谷集團投資建設運營,金湖縣委組織部“青年突擊隊”引資幫辦。該項目計劃投資50億元,擬用地500畝,主要圍繞精密機械、汽車零部件、電子信息三大產業招商定位,預計全部建成后入園企業將不低於30家,解決就業不低於2000人,年納稅額達到1億元以上。

“簽約只是合作的開始,我們真心希望與各位企業家和客商朋友同心、同向、同行,一條心、一起拼。”推介會上,金湖縣委書記賀寶祥表示,金湖將始終秉持“做的比說的好、服務比需求早”的理念,把企業家當作“自家人”、企業事當作“自己事”,助力項目落地見效、企業做優做強。

(責編:馬曉波、龔世俊)

分享讓更多人看到

返回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