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網
人民網>>江蘇頻道>>政治

信長星許昆林會見香港中華總商會訪問團

2023年06月10日07:47 | 來源:新華日報
小字號

6月8日,江蘇省委書記信長星、省長許昆林在南京會見了由會長蔡冠深率領的香港中華總商會訪問團。

信長星、許昆林代表省委、省政府對訪問團一行表示歡迎,對香港中華總商會多年來致力推動蘇港交流合作、積極參與江蘇發展表示感謝。信長星說,高質量發展是全面建設社會主義現代化國家的首要任務。江蘇正在深入學習貫徹習近平總書記重要講話精神,奮力推動高質量發展繼續走在前列,奮進中國式現代化新征程,蘇港交流合作面臨新的戰略機遇和廣闊空間。香港中華總商會長期以來堅持愛國愛港立場,是香港歷史最悠久、最具規模的商會之一。希望香港中華總商會積極引導會員企業投身長三角一體化發展、長江經濟帶建設等國家重大戰略,深化經貿、科技、教育、人文等領域交流合作,推動蘇港創新鏈、產業鏈、資金鏈、人才鏈深度融合,促進兩地優勢疊加、各展所長、互利共贏。我們將為蘇港“雙向奔赴”營造更好環境、提供更多平台,續寫融合發展新篇章,為促進香港長期繁榮穩定作出新貢獻。

蔡冠深表示,每次到江蘇考察,都真切感受到蓬勃發展的新氣象。香港中華總商會將進一步發揮愛國愛港社團作用,融入國家發展大局,助力香港服務國家重大戰略,帶領會員企業加大在江蘇投資力度,深化各領域雙向交流,為蘇港融合發展、攜手“走出去”貢獻更多力量。

省領導惠建林、儲永宏,香港中華總商會副會長姚祖輝參加會見。 (黃偉) 

(責編:蕭瀟、張玉峰)

分享讓更多人看到

返回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