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網
人民網>>江蘇頻道>>政治

江蘇如皋市委書記何益軍帶隊督查推進長江經濟帶生態環境警示片披露問題整改工作

2023年06月15日12:40 | 來源:如皋市委新聞網
小字號

圖為督查現場。邱宇攝

昨日,市委書記何益軍帶隊督查推進長江經濟帶生態環境警示片披露問題整改工作。市領導秦金春、盧志敏、張煒龍參加督查。

何益軍一行實地督查了姜橋港提污泵站、新北路管網、姜橋港2號排口、惠民大橋雨水排口、中國腸衣城等點位整改情況。每到一處,何益軍都詳細詢問工作方案、整改進度和階段成效。

何益軍要求,各部門各板塊要堅決貫徹習近平生態文明思想,堅持問題導向,強化工作舉措,確保披露問題全面整改到位。各責任單位要壓緊壓實整治責任,加強統籌聯動,強化過程管控,進一步細化目標,倒排節點,確保問題整改取得實效。

在隨后召開的工作推進會上,如皋生態環境局負責人匯報了長江經濟帶生態環境警示片披露問題整改工作進展情況。市住建局、城北街道、如城街道等單位負責人進行了交流發言。

何益軍強調,各部門各板塊要堅決扛起警示片披露問題整改的政治責任,注重系統治理、精准治理,加強工作調度,嚴把整改質量關,確保按時按質完成整改任務。

何益軍指出,部分整改任務投入大、周期長,要科學制定整改方案,堅決杜絕表面功夫、應付整改,確保改徹底、改到位﹔要堅持標本兼治,奮力實現生態效益、社會效益、經濟效益同步提升﹔要堅持系統思維,統籌推進污水處理設施建設和污水管網建設﹔要聚焦披露問題,持續深入梳理排查我市生態環保工作中存在的突出問題和短板,舉一反三、查漏補缺,確保高標准、嚴要求按期完成整改銷號﹔要健全長效機制,強化日常執法監管,進一步鞏固整治成果,有力有效抓好生態環境問題整改,促進全市生態環境質量持續改善。

督查過程中,何益軍還以“四不兩直”方式調研了位於城北街道的兩河風光帶先導示范段項目。何益軍要求,要以繡花功夫,精細完善河道清淤、綠化種植等細節工作,讓優美環境為百姓生活添彩,為城市化發展賦能。(黃玉樹)

(責編:周夢嬌、唐璐璐)

分享讓更多人看到

返回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