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網
人民網>>江蘇頻道>>社會

江蘇如皋長江鎮舉辦人大代表演講比賽 講述代表履職故事

2023年06月20日18:18 | 來源:人民網-江蘇頻道
小字號

6月20日,江蘇省如皋市長江鎮人大組織開展“牢記囑托強履職 感恩奮進展風採”主題演講比賽,17名人大代表講述履職故事。

“在與江蘇省婦幼保健院、江蘇省瑞華慈善基金會等相關部門多次溝通后,我鎮先心病患者陸天宇終於做上了免費的手術……”比賽現場,長江鎮人大代表立足自身履職實際,從不同視角講述當選人大代表以來的感受、與人大工作相關的凡人小事以及未來如何更好履職的想法,贏得了在場觀眾的掌聲。

長江鎮人大主席團成立評審組,進行現場打分,最終評選出一等獎1名、二等獎3名、三等獎5名。鎮人大主席龔衛東表示,希望全體代表以此次活動為履職新起點,向優秀代表學習,積極發揮好參與決策、監督協助、橋梁紐帶和模范帶頭作用,用實際行動兌現“人民選我當代表,我當代表為人民”的誓言。(陳靜)

(責編:王丹丹、龔世俊)

分享讓更多人看到

返回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