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網
人民網>>江蘇頻道>>社會

南京第十五屆高淳固城湖水慢城荷花旅游節開幕 將打造自主品牌荷花節IP

2023年06月21日22:48 | 來源:人民網-江蘇頻道
小字號

開幕式現場。高淳國際慢城管委會供圖

人民網南京6月21日電 (張瀚天)6月21日,南京第十五屆高淳固城湖水慢城荷花旅游節開幕。據悉,本屆旅游節活動持續至8月22日,期間將圍繞“花神美境+國潮國風”兩條主線,推出古風音樂劇、荷塘夜宴集會、漢服互動演繹等一系列活動。

開幕式當天,由高淳國際慢城與南京藝術學院聯手打造的國風音樂主題劇《荷塘夜色》首演。該劇以水慢城荷花及高淳自然風光為創作主題,集多個國風舞蹈、歌曲、古樂演奏為一體。據介紹,未來水慢城將依托該主題劇的創意演出,培育打造具有自主品牌和演出體系的荷花節IP。

“固城湖水慢城荷花旅游節是今年高淳重點打造的旅游節慶活動之一,通過一場與南京藝術學院聯手打造的‘如夢令’沉浸式荷花氛圍打卡,為游客帶去不一樣的夏季賞荷新體驗。”高淳國際慢城管委會相關負責人表示,未來將繼續利用好中國優秀傳統文化,推動全域文旅融合發展。

(責編:王丹丹、龔世俊)

分享讓更多人看到

返回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