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網
人民網>>江蘇頻道>>社會

男子發表慫恿他人跳樓等不當言論 蘇州吳中警方:依法行拘

2023年06月30日23:50 | 來源:人民網-江蘇頻道
小字號

人民網南京6月30日電 6月29日,江蘇蘇州吳中木瀆鎮一名男子欲跳樓輕生,現場視頻顯示,有行人出言慫恿“不跳不是人”,引發網友熱議。30日晚,蘇州市公安局吳中分局發布通報,對發表慫恿跳樓言論的沈某依法行政拘留。

29日,多名網友發布視頻稱,蘇州吳中區木瀆鎮珠江路某小區有一男子站在高樓樓頂,欲跳樓輕生。相關視頻顯示,一名路人對著樓頂男子所在方向喊話“不跳不是人”,“行人刺激跳樓者不跳不是人”話題沖上微博熱搜。

30日晚,蘇州吳中公安發布警方通報:29日17時許,一名24歲男子在吳中區某高層建筑欲輕生。沈某 (男,67歲) 途經事發地,現場起哄,發表慫恿跳樓等不當言論,造成不良社會影響。依據《中華人民共和國治安管理處罰法》相關規定,30日,沈某已被蘇州市公安局吳中分局依法行政拘留。

(責編:楊維瓊、張妍)

分享讓更多人看到

返回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