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網
人民網>>江蘇頻道>>社會

辦實事丨江蘇部分地區窨井蓋缺損、鬆動存隱患 留言后快速辦結

周夢嬌
2023年07月23日07:33 | 來源:人民網-江蘇頻道
小字號

眼下正值雨季,群眾出行安全備受關注,其中窨井蓋更是關乎“腳底下的安全”。近日,江蘇部分地區居民在人民網“領導留言板”反映路面窨井蓋缺失、移位、鬆動等問題,留言后均獲快速解決。

網友在人民網“領導留言板”上的留言截圖

“西湖公園門口向北百余米的地方有個窨井蓋沒了,希望盡快處理。”7月14日,鹽城市濱海縣的王女士留言反映窨井蓋缺失的問題。濱海縣住建局隨后回復稱,經工作人員現場查看確認,該點位隱患現已解除,井蓋已恢復。

網友在人民網“領導留言板”上的留言截圖

7月10日,家住徐州經開區金山橋街道的宋先生留言說,附近學校門口路段的多個窨井蓋長期被汽車碾壓,出現鬆動,“近期雨大風大,很不安全。”金山橋街道辦事處次日即回復,經調查處理已將鬆動窨井蓋使用水泥重新加固。

網友在人民網“領導留言板”上的留言截圖

同日,蘇州太倉市的高女士留言稱“常勝南路2號對面的供水井蓋移位了,有安全隱患。”7月13日,太倉市水務集團回復表示,井蓋已蓋好,隱患已消除。

網友在人民網“領導留言板”上的留言截圖

“金鼎浴室門口的馬路上有個寫著‘污水’字樣的圓形井蓋壞了,現在正值高溫多雨天氣,希望盡快安排人員維修。”6月20日,無錫惠山區洛社鎮的周女士也反映了同類問題。6月22日,洛社鎮政府回復稱,經排查,金鼎浴室門口的市政污水井蓋損壞,目前已修復完畢。

(責編:黃竹岩、唐璐璐)

分享讓更多人看到

返回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