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網
人民網>>江蘇頻道>>經濟

連雲港高新區新獲國家專精特新“小巨人”企業數量全市第一

2023年07月25日18:23 | 來源:人民網-江蘇頻道
小字號

近日,連雲港高新區如年實業、衡所華威、天邦科技3家企業成功入選江蘇省工業和信息化廳公示的江蘇省第五批國家專精特新“小巨人”企業,入選數量位居全市第一。隨著這3家企業的入選,連雲港高新區國家專精特新“小巨人”企業已達8家,佔比連雲港全市近40%。

根據工信部新頒布的《優質中小企業梯度培育管理暫行辦法》,專精特新“小巨人”企業認定標准主要圍繞專、精、特、新、產業鏈配套、主導產品等六個方面,專精特新“小巨人”企業認定是中小企業評定工作中最高等級、最具權威的榮譽稱號。

今年以來,連雲港高新區全力做好工業企業“升規納統”,區達規入統重點培育企業達28家,新認定企業技術中心6家,遴選110家企業納入年度高企重點培育庫,35家企業通過高企市入庫,第一批推薦申報高企27家,1-6月份新備案認定國家科技型中小企業301家,推進鷹游紡機等“智改數轉”項目12個,完成大陸電子等5個智能制造示范車間培育診斷,新增如年實業等星級上雲企業8家。通過重抓主體培育,該區不斷夯實市場主體,創新隊伍日益壯大。(徐浩 趙斯亮)

(責編:王丹丹、耿志超)

分享讓更多人看到

返回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