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網
人民網>>江蘇頻道>>經濟

長三角(東台)創新論壇在江蘇東台舉辦

2023年08月19日16:59 |
小字號

活動現場。東台市委宣傳部供圖

8月18日,2023長三角(東台)創新論壇在江蘇東台舉辦。本次論壇以“科技服務支撐產業創新”為主題,邀請長三角區域有影響力的科技服務業領域的機構負責人和專家學者,圍繞科技服務支撐產業創新發展、“專精特新”企業的資本路徑、新型研發機構的長三角實踐等主題進行了討論交流。

近年來,東台把科技創新作為推動高質量發展的關鍵支撐,地區生產總值歷史性跨上千億台階,獲評江蘇高質量發展先進縣(市、區),綜合實力居全國百強縣(市)第37位,以東部地區“科技支撐生態文明建設”第一名的成績,入選國家創新型縣(市)建設名單。

由東台市委、市政府與上海科學技術交流中心聯合主辦的長三角(東台)創新論壇,圍繞營造長三角區域科技協同創新生態的總體目標,定期舉辦有區域影響力的科技創新品牌活動,以期打造信息互通、資源共享、優勢互補、合作共贏的創新環境。

東台市市長李杰表示,東台將主動對接以上海為龍頭的長三角科技創新共同體,廣泛集聚科創資源,在擴大開放中增強自主創新能力,讓技術研發、產品開發、應用推廣等都能在東台找到合作“朋友圈”、成長“孵化器”。同時,東台還將持續打造更加開放、協調、共享的創新生態系統,進一步強化企業主體地位,支持企業牽頭組建創新聯合體,大力培育科技型中小企業,打造更具創新元素的“拳頭”產品,全面提升產業發展韌性和核心競爭力。

來源:中共東台市委宣傳部

(責編:楊維瓊、唐璐璐)

分享讓更多人看到

返回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