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網
人民網>>江蘇頻道>>社會

人民日報︱江蘇探索新時代文明實踐“夜間模式”滿足群眾多元需求

本報記者 尹曉宇
2023年08月23日10:25 | 來源:人民網-人民日報
小字號

《人民日報》 2023年08月23日 第 13 版版面截圖

原標題:江蘇探索新時代文明實踐中心夜間開放

本報南京8月22日電 (記者尹曉宇)常州市青果巷“物華集”一夢入唐,昆山市巴城鎮露天公益電影進村,宜興市東坡書院推出“東坡夜讀”品讀會……今年夏天以來,江蘇各地依托新時代文明實踐中心及特色街區、公園、街巷等場所,積極探索新時代文明實踐“夜間模式”,將文藝演出、文化體驗與志願服務融為一體,滿足群眾多元需求。

常州市新時代文明實踐工作把回應群眾實際需求作為文明實踐的重要任務,依托群眾喜愛的義工理發、義診打造愛心夜市﹔聚焦求職需求、企業用工,依托家門口的就業服務站打造人才夜市。在儀征市,新時代文明實踐中心延時開放到晚上9時,推出了揚劇和非遺展演。連雲港市灌南縣依托文明實踐陣地,打造“青年大講堂”等活動品牌,累計參與群眾5萬余人次。

(責編:黃竹岩、張鑫)

分享讓更多人看到

返回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