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網
人民網>>江蘇頻道>>社會

人民日報丨江蘇泰興組建特色宣講隊伍 持續推動理論宣講走深走實

本報記者 尹曉宇
2023年08月24日08:21 | 來源:人民網-人民日報
小字號

《人民日報》 2023年08月24日 第12版版面截圖

原標題:江蘇泰興組建特色宣講隊伍

持續推動理論宣講走深走實

本報南京8月23日電 (記者尹曉宇)開通“火紅旗幟”等5條踐學線路,開設26個紅色教育“實境課堂”……江蘇省泰興市創新組建“理上心來”宣講大聯盟,不斷推出打鼓說唱新思想、一路有理等特色項目,持續推動理論宣講走深走實。

為完善理論宣講體系,泰興市充分發揮宣傳部門組織優勢、市委黨校理論優勢和百姓名嘴品牌優勢,構建完善以泰興市委宣講團為統領、鎮街理論宣講隊為主體、部門特色宣講隊為依托、村(社區)理論宣講組為支撐的四級聯動組織架構。在將黨的創新理論宣講與民俗文化傳播有效結合的過程中,泰興市建強“大先生”宣講團、鼓兒書理論宣講隊、“閃亮的星”青年理論宣講隊等特色宣講隊伍,開設“理上心來”示范講堂,打造“庚璽學堂”“銀杏樹下”等一批群眾身邊的理論課堂,並開通“理論巴士”“鄉村大喇叭”等宣講載體,不斷拓寬理論宣講陣地。

(責編:黃竹岩、張妍)

分享讓更多人看到

返回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