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網
人民網>>江蘇頻道>>經濟

人民日報︱2023全球濱海論壇會議在江蘇鹽城召開

2023年09月26日06:45 | 來源:人民網-人民日報
小字號

《人民日報》2023年9月26日7版 版面截圖

《人民日報》2023年9月26日7版 版面截圖

原題:2023全球濱海論壇會議在江蘇鹽城召開

本報南京9月25日電(記者何聰、白光迪)9月25日,由江蘇省人民政府、自然資源部、國家林業和草原局共同主辦的2023全球濱海論壇會議在江蘇鹽城召開。本次會議主題為“綠色低碳發展共享生態濱海”,來自34個國家的近千名代表參加。

會議指出,在推進美麗中國建設進程中,中國堅持陸海統籌、綜合施策,在加強國土空間規劃、建立自然保護地體系、實施生態保護修復工程、推動生態文明國際交流合作等方面開展了一系列實踐,取得令人矚目的成就。

與會代表希望通過論壇交流探討濱海生態系統保護修復、應對氣候變化等問題,在全球可持續發展中充分彰顯濱海地區的獨特性和重要性。

開幕式上簽署了《江蘇省人民政府自然資源部國家林草局關於辦好全球濱海論壇的合作框架協議》,發布了《全球濱海論壇伙伴關系倡議》,推出了《全球濱海生態系統狀況報告綱要》等論壇旗艦知識產品,世界自然保護聯盟等21家機構成為全球濱海論壇合作伙伴。

《人民日報》2023年9月26日7版

(責編:張鑫、唐璐璐)

分享讓更多人看到

返回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