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網
人民網>>江蘇頻道>>社會

“中國紅”亮相海門街頭 營造庄嚴喜慶節慶氛圍

2023年09月26日14:33 | 來源:海門日報
小字號

隨著中秋、國慶“雙節”的腳步越來越近,海門街頭的節日氣氛越來越濃。昨日,3500多面鮮艷的五星紅旗在城區19條主次干道上完成懸挂安裝,一抹抹“中國紅”在全區營造了庄嚴喜慶、文明和諧、隆重熱烈的節慶氛圍。

連日來,江蘇海晟控股集團下屬恆基文化傳媒公司積極行動,通過在路燈杆上懸挂國旗的方式,營造喜慶氛圍。據了解,該公司在北京路、解放路、長江路、張謇大道等19條主次干道,共計懸挂國旗3500多面,共同為祖國送上美好祝福(見上圖)。

鮮艷的五星紅旗承載著億萬中華兒女的夢想,“中國紅”不僅扮靚了海門街頭,也激發了人民群眾的愛國熱情和自豪感,使海門全區的國慶氣氛更加濃烈。市民陳女士表示:“沿路過來,看到路燈杆上插上了鮮艷的五星國旗,道路兩邊也換上了應景的花卉,讓我們內心的自豪感油然而生,衷心祝福祖國生日快樂!”

(責編:黃竹岩、張妍)

分享讓更多人看到

返回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