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網
人民網>>江蘇頻道>>社會

彭偉主持召開第十屆沭陽花木節籌備工作調度會

2023年09月07日19:51 | 來源:沭陽縣人民政府
小字號

  9月6日下午,縣委書記、沭陽經開區黨工委書記彭偉主持召開第十屆沭陽花木節籌備工作調度會。縣委常委、宣傳部部長姜若鳴參加會議。

  會上,相關單位負責同志依次匯報了第十屆沭陽花木節籌備情況。與會人員就相關工作提出了積極的意見和建議。

  彭偉指出,第十屆沭陽花木節是全縣共舉的盛事,花鄉人民的盛會,花木節的成功舉辦對於展示花鄉形象,提升沭陽美譽度和影響力,促進花木產業發展,激發沭陽市場活力具有十分重要的作用。各相關單位和鄉鎮要把握工作重點,加快工作節奏,以高度的責任感和使命感,全力以赴落實各項准備工作,確保活動圓滿成功舉辦。

  彭偉強調,要堅持節儉辦會,將節儉原則貫穿於籌辦工作的全過程,精打細算、注重實效,努力營造喜慶熱烈、歡樂祥和的節日氛圍,力爭將此次花木節辦得既節儉又熱烈。要強化宣傳,充分借助報紙、電視等主流媒體,緊扣“沭陽需要好形象、社會需要正能量”,多形式、深層次、多角度做好花木節宣傳各項工作,力爭在更大平台和更多媒體上推介沭陽、展現沭陽,切實擦亮沭陽“花木之鄉”的金字招牌。要突出重點,深入挖掘沭陽地域特色資源,創新謀劃好一系列節慶活動、文體活動、展銷活動、經貿活動,充分融入沭陽元素,有力彰顯沭陽特色。要統籌兼顧,牢固樹立“一盤棋”思維,在統一調度安排下,各司其職、各負其責,緊鑼密鼓推進籌備工作有條不紊進行,做好不同活動、演出、展覽之間的無縫銜接,確保各項活動高效、有序開展。要強化保障,全面落實好資金協調、交通疏導、秩序維護、消防安全等各項工作,周密安排、提前謀劃,真正把本屆花木節辦成平安、祥和、歡樂、出彩的盛會。(周大揚)

(責編:龔世俊、張鑫)

分享讓更多人看到

返回頂部